拯救被墙的ip

最近ip又被墙了,只能套cloudflare通过cdn来中转v2ray的WebSocket 流量,搬瓦工付费换ip太贵,也容易继续被墙。
坏处就是速度变慢,时不时抽风连不上。v2ray我这里使用的是V2Ray一键安装脚本https://github.com/233boy/v2ray/tree/master

首先注册一个免费域名

https://my.freenom.com/ 最好先注册一个免费的顶级域名。最长一年时间,域名期限在到期14天内可以重复续上一年时间。
注:freenom 这个网站的个人信息地址要和申请注册ip地址一样否则申请域名失败。

Cloudflare

https://dash.cloudflare.com/login注册一个账号,然后好给你的域名提供cdn加速。
注册完之后添加站点这个时候输入您刚注册的域名。

添加域名解析和域名设置自定义dns

Cloudflare 找到刚才添加的站点左侧菜单dns,找到Cloudflare 名称服务器会有两个地址,把两个地址添加到 freenom 网站上域名自定义dns 服务器设置上。
管理 (你的域名) 的 DNS添加记录,添加一个 A 记录的域名解析,假设你的域名是 langpz.com,并且想要使用 www.langpz.com 作为翻墙的域名。
那么在 DNS 那里配置,Name 写 www,IPv4 address 写你的 VPS IP,务必把云朵点灰, 保存解析记录即可。
(如果你已经添加域名解析,请务必把云朵点灰。)

VPS设置v2ray

如果没安装就去安装,安装的改下协议,传输协议选择 WebSocket + TLS (即是选择 4 ),V2Ray 端口随便,不要是 80 和 443 即可,然后输入你的域名,域名解析 Y ,自动配置 TLS 也是 Y ,其他就默认吧,一路回车。等待安装完成。
然后输入 v2ray status 查看一下运行状态,请确保 V2Ray 和 Caddy 都在运行

收尾

然后去dns 解析那里把云朵点亮,再进入左侧菜单SSL/TLS 勾选 完全(严格)

v2ray info 或者 v2ray qr 生成 V2Ray 配置二维码链接把配置添加到你的客户端。就可以正常使用了。

参考

https://github.com/233boy/v2ray/wiki/%E4%BD%BF%E7%94%A8Cloudflare%E4%B8%AD%E8%BD%ACV2Ray%E6%B5%81%E9%87%8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