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tivefier 一行命令生成桌面应用

nativefier 可以快速生成可执行文件(.app,.exe,等),在Windows,MacOS和Linux的使用。

安装

Node.js 版本要 >= 10

1
npm install nativefier -g

使用

打包一个百度的桌面应用

1
nativefier "https://www.baidu.com/"

然后会在执行命令目录下生成APP-win32-x64 文件夹,进入然后打开APP.exe,一个百度的桌面版就打包好了,可以打包任意网站。

注意事项

因为这个是基于Electron打包的,执行命名要下载Electron 有的时候会下载失败导致打包失败。
解决方案设置国内源

1
npm set ELECTRON_MIRROR="https://npm.taobao.org/mirrors/electron/"

参考

https://github.com/jiahaog/nativefier